網頁

6/23/2008

帥到給他一個不行!

這次上去台北除了食品機械展之外, 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跟劉總去飆重機....ㄝ....是他們飆, 我在後面開著小bora見習啦! 哈......

雖然整夜沒睡, 但是由於體內天生的重車血統夠濃厚.....所以我還是遵照劉總的指示, 在凌晨四點半戴著劉總從台北出發, 前往劉總的私人車庫--桃園八德阿文的保養場取車, 在那著裝準備前往目的地--東眼山.

一路上, 由於車速太快, 再加上本人嚴重精神不濟, 只在停紅燈的時候從車內拍了一張照片! (去的時候好像也只停了一兩個紅燈!)


左: Suzuki GSX-R1000, 178匹馬力
中: Suzuki Hayabusa GSX-1300R , 極速破300Km/h的巨獸
右: Honda CBR 954 RR, 151匹馬力

雖然我開的小bora的馬力只有區區的101匹, 再加上肥胖超重的身軀, 跟在三台公升級的重機後面是很辛苦的, 不過一來不好意思讓人家常常停下來等我, 二來真的需要努力集中精神來對抗睡魔, 所以我把東眼山當成秋名山來開, 一路上不斷的超車殺彎, 輪胎不斷的尖叫甚至打滑, 我想應該嚇壞了不少重機騎士(註一), 在此向一輛為了要超他我差點失控衝下山谷的Toyota箱型車, 一輛在對向車道過彎被我嚇到猛按喇叭的Camary&兩輛遊覽車以及兩台我懷著輸人不輸陣&以大欺小硬是超掉的Hayabusa車主, 致上無比的歉意! 幸好佛祖都有保佑著大家!!! 還有, 德國車真的不錯喔, 雖然只是輛福斯小bora, 但是底盤夠扎實, 讓我在跑山路時, 還蠻有樂趣的, 也較安全! Das Auto!!!

最後送上一張帥到不行的照片給各位欣賞, 我想這大概是我在18歲開始掉髮之後, 樣子最帥的一張照片了! 從照片上看起來我的腿也沒有太短嘛! 哈......


拿個瓦斯桶往頭上敲幾下, 然後再流幾滴鼻血, 就跟華仔一樣帥啦!!! 大家說速不速ㄚ......


p.s. 雖然穿這樣騎比較容易被人看到帥氣的模樣......但是, 穿短褲騎真的有點愚蠢, 除了拷全鳥之外, 還外加拷全腿!!!那個引擎排出來的熱氣實在是太燙了, 我才騎出去繞了一小圈就已經受不了了, 要耍帥最好還是穿厚一點的長褲!

註一: 希望不會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重機網站po文幹譙一個開bora的古意人!

1 則留言:

Noodle King 提到...

轉貼:

東眼山的驚驚騎士

原來一直跟在我後面,甩也甩不掉的Bora駕駛斯里ㄛ~,如果不是我已經有一台Camry的話,一定毫不考慮的敗一台Bora下企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