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7/29/2008

Tickets.....fine, fine, fine!

上次去台北看食品展, 北上時, 超速132km/h被警察攔了下來, 當然被開罰單, 後來回到高雄, 沒多久又接到一張被逕行舉發的超速紅單, 同一天不同地點, 這一張是135km/h, 後來因為那張現場攔下來的已經到期, 我就兩張一齊繳, 3500+4500=8000, 也才知道, 雖然被攔下來的那一張超速少了一點, 但是卻比較貴, 我想應該是警察還得走出來揮舞旗子, 還得等我停好車, 再走過來, 再跟我要證件, 然後再走回去查電腦, 然後再親手寫罰單, 最後還得叮嚀我開慢一點! 多收了一些服務費吧!

我是在7/15那天繳罰款的! (註) 然後今天過去我媽家吃午飯的時候, 竟然又有掛號信, 拆開一看, my god! 怎麼又是紅單子啊! 更扯的是, 又是那天上台北的時候被照的, 這一張超速比較少, 125km/h, 所以便宜了一點, 3000!

ok, 所以我一共被罰了11,000! 而且都是北上的時候.....

我想下次我得認真考慮是不是去搭高鐵, 也許試試看商務車廂舒不舒服! 然後再請計程車幫我送麵....然後再請大家吃個飯, 然後再......搞不好還有找喔!

真的超幹的......雖然只能怪自己......哪一天政府要舉辦興建無限速高速公路公投的話, 我一定投同意票! 哈.......


註: 繳款時, 郵局承辦阿桑一看到罰單上的照片就說: 丟啦, 駛這種好車油門稍踏一下, 就會跑很快, 我一個親戚也是開這種牌子的, 哇災啦!

哇哩咧! 旁邊還有其他人哩! 給我說這麼大聲! 旁邊窗口的那個人還探頭過來看照片! 我只好趕緊說: 沒啦, 千六(1600c.c.)的而已啦! 心裡os: 不過是台小bora, 你以為是R32喔!



2 則留言:

瓶子 提到...

這這這 也 太慘了 吧 :(
好像都可以請輛BENZ計程車專程載你來回了吧 ....

我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貢丸回台中也不自己開車了 ^^

Noodle King 提到...

不買股票之後荷包好像也沒止血喔! 哈....

我想貢丸不開車的原因應該是怕車掛在路上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