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6/26/2009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早上送完麵回到家, 打開電視, 看到新聞台的跑馬燈打出"流行巨星麥可傑可森心臟病發猝死....", 我真的以為我看錯了, 然後趕緊看Yahoo新聞首頁......

是真的...

My god!

在我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那段歲月裡(也就是我額頭還有頭髮的年代!)他是我心中的西洋流行音樂之神! 買他的卡帶, CD, 甚至去看他的演唱會! 現在看到他表演月球漫步的舞步, 還是會覺得很興奮!!!

本來以為他最近宣布要在倫敦開演唱會, 之後可能有機會再來台灣, 現在....

唉, 我的人生又多了一個遺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