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6/27/2010

世紀婚禮

今天去台北參加即將去巴西當總裁的帥哥C的世紀婚禮, 見識到了一桌三萬塊(同桌的E估計)的排場!




整個凱悅廳全開!




我這個鄉巴佬, 看到前菜這麼好吃就先動筷了, 後來才發現, 連前菜都是服務生來分盤的!









第一次吃喜酒還可以吃到牛排! 我因為不覺得有很大塊, 所以拿起叉子就把整塊肉叉起來咬, 咬了兩口後才發覺同桌的其他人都是用刀叉慢慢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再送進嘴裡! 拜託, 這肉片也沒多大塊, 看圖片裡跟花椰菜比就知道啦, 況且, 肉就是要大口咬才好吃啊! 看來我還是趕快吃一吃回鄉下好了!!!^^


平平都是同學, 為什麼看起來年紀差很多!!!

後記:
婚禮進行到一半, 新郎新娘上台致詞答謝來賓, 不過新郎最後脫稿演出, 跟新娘說會相愛到老之類的話, 說的新娘是熱淚盈眶啊! 結果隔壁桌的老男人在那邊說: 嘿攏系騙郎ㄟ啦! 以後丟栽啊!

我跟同桌的E聽到之後只能莞爾一笑! 我想這也只有過來人才能體會箇中滋味吧! 哈~

But I really think C is a man of his word! And they shall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另一個有趣的事情是, 來吃喜酒的BU同學, 包括我在內的三個男生, 其中T結了婚, 然後離婚, 然後再結婚, 然後剛生了一個小baby! E結了婚, 有了小孩, 然後離婚, 然後又結婚! 我呢, 結了婚, 離了婚, 然後覺得....once is enough!

驚覺原來離婚率真的很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