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2/05/2008

ABCD...EFG

高中同學結婚, 喜宴結束後, 邀請許久沒碰面的同學來家裡坐, H的女兒三歲, T的女兒兩歲多, 都超可愛, 直繞著我轉圈圈, 證明我對於女生還是相當具有吸引力...三歲左右的....哈!

影片是兩個小可愛坐在沙發上唱ABC, 唱的不亦樂乎, 一直repeat, 亂唱一通, 唱到連自己都覺得好笑! 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過沒多久, 兩個小天使就因為搶玩具而翻臉大哭變成了兩隻小惡魔! 雙方父母趕緊哄的哄, 講道理的講道理, well....最後還是得由當父親的裝生氣, 然後說出"再哭,爹地就不愛妳了"的咒語, 才止住了惡魔的眼淚! 然後呢, 過沒幾分鐘, 兩隻小惡魔交換了玩具, 又變回兩個小天使了!

看到兩個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在我的沙發上活繃亂跳, 感覺真的很好...

後記: 同學為了止住小惡魔的哭鬧, 拆了一包餅乾給她們吃, 然後只見小魔爪拿著餅乾到處跑, 餅乾吃進去了嘴巴, 又把小魔爪伸向沙發桌子, 媽媽們可能有注意到我一直盯著小魔爪看, 趕緊問我吃餅乾有沒有關係? ㄝ....當然沒關係啊!!! 待會我用吸塵器把地毯吸一吸, 桌子擦一擦就好了ㄚ! 小朋友太可愛了, 有豁免權啦!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