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23/2009

Long-waited Wedding

大學死黨A終於和他的college sweetheart結婚了, 兩個人在一起差不多15年了吧? 真是難得!

既然這麼難得, 再忙也要北上參加這世紀婚禮, 終於在瘋狂飆車送完麵之後搭上高鐵, 在新郎新娘進場之前趕到了內湖! (拜之前密集搭高鐵北上的經驗, 我在進出車站的整個過程裡幾乎沒浪費半點時間!)

婚禮果然是大手筆, 麗庭莊園氣氛超讚(聽說不便宜), 東西也不錯吃, 本來以為這種高格調的婚宴一般都沒機會吃飽, 但由於我這桌人數沒坐滿, 再加上同桌的同學體恤我旅途奔波辛苦, 所以我多吃了好幾份, 也算是對得起我那不算薄的紅包以及我自掏腰包的3瓶Moët & Chandon 香檳!


看得出來這張照片特殊之處嗎? 裡面只有我是單身哩! 我的意思是只有我結束了第一回合啦! The rest are still battling in the ring! XD



回到高雄後才想到我竟然沒有單獨跟新郎新娘合照(席間也沒拍照)! 臨時跟M要了一張, 新娘子很漂亮吧! 早知道新娘會變得這麼漂亮, 當年應該跟新郎換人來追才對!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