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17/2009

Tonny Bennett



有什麼比欣賞偉大的Tony Bennett唱歌更能暫時忘掉一片真心只換來"別開這種玩笑了!(英文叫做"Knock it off" 或 "get out of here" ^^)的失望呢! 哈~

是滴, 我剛看完前天在台北和友唱片買的Tony Bennett 世紀星讚演唱會DVD, 現在恨不得馬上飛到紐約去現場聽他的演唱!

每次聽到他的歌聲, 總會有一種愉悅感, 忍不住就要snap fingers, 跟著音樂的節奏搖擺, 甚至會不由自主的聯想到那些典型的好萊塢愛情喜劇的情節場景, 因為Tony還蠻常在這類型的電影裡客串演唱的, 用他的歌曲當配樂就更多了! 當然都是在最後男女主角在歷經各種災難考驗之後, 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歡樂圓滿大結局裡出現!

我在看到第三首Tony跟k.d. lang 合唱的Because of You就超感動的! 這首還有Chris Botti幫忙吹小號, 簡直浪漫到不行!

我最喜歡其中 Best is yet to come, duet with Diana Krall (可惜Diana並沒真的彈奏鋼琴的部分, 只是做做樣子!), Stepping out with My baby, duet with Christina Aquilera (這DVD是2006年發行的, 三年前的Christina 超sweet的!), 其他曲目也都很棒, 導演花了很多心思, 安排很多巧妙的情節, 不愧是奧斯卡金獎導演!

我把DVD封面的簡介給節錄下來,就可以知道他在美國樂壇的地位有多崇高! 比利克里斯托, 勞勃狄尼洛、約翰屈伏塔、布魯斯威利、凱薩琳麗塔瓊斯親自為每段演出做引言介紹!

《以百老匯賣座舞劇改編成電影「芝加哥」轟動影壇的奧斯卡金獎導演羅伯馬歇爾將這位享譽超過半世紀的流行歌手,用不同場景的演唱會形式,邀請包括芭芭拉史翠珊、艾爾頓強、麥可布雷、黛安娜克瑞兒、克莉絲汀、克里斯伯堤、約翰傳奇、史提夫汪達等現今樂壇老中青三代著名歌手,一同與班奈特對唱他歌唱星生涯的經典歌曲。在這齣別出心裁的音樂片裡,羅伯馬歇爾讓我們再一次見識到電影芝加哥裡頭精采的歌舞演出,精心規劃的演唱會場景,從經典輝煌的歌劇院到充滿狂野氣息的午夜酒吧,完美呈現出東尼班奈特多種樂風的動人魅力,想一窺這位美國經典藝人的歌唱魔力者,那這部DVD便是您最佳的選擇。》

真的可以去買他的唱片來聽, 如果你/妳跟我一樣都是一個人住, 讓客廳充滿著Tony那無與倫比的歌聲, 絕對能夠讓你即使一個人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愉悅, 或者你/妳的身邊有個伴, 那Tony的歌聲絕對就像是那點燃浪漫氣氛的第一根蠟燭!


p.s. 常常有人問我回到家裡工作跟在外面上班有什麼不同? 我想, 能在大白天坐在客廳地毯上看Tonny Bennett唱歌, 大概就足以說明一切了吧! 哈~ (而且我又繼續看了方大同在香港Star Hall的演唱會DVD, 聽到R&B版本的MY heart will go on, 超有feel的好聽! see...多棒的一個下午!)

Because of You(非DVD版本)


Best is yet to come(沒有表演畫面)




Stepping out(DVD版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