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5/17/2009

World Games 2009 in Kaohsiung

世運主場館終於落成了, 5/20要舉辦音樂會, 今天麵做得少, 乾脆先來探查一下路線場地, 免得到時因為人太多, 路線不熟, 耽誤了入場時間, 錯過壯觀的煙火!

龍騰主場館 (據報導是由Long Term音譯而來, 湊合著用吧!)位於左營軍區附近, 還蠻好找的, 而且離捷運世運站很近, 看來20號那天得搭捷運比較方便! (這兩天電視一直在播廣告, 提醒要參加音樂會的民眾最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因為當天周邊道路都有管制!)

當我第一眼看到主場館的時候, 心裡不禁發出讚嘆之聲! 伊東豐雄果然是國際級大師來著! 太壯觀啦!!! 高雄市有這樣世界級的建築物, 身為高雄市民的我當下心裡突然驕傲了起來...哈~






連外圍人行道的坐椅都很有特色!




我到的時候太陽正要下山, 主場館, 半屏山與夕陽所組成的畫面真的美呆了, 現場不乏大砲級的單眼相機玩家在抓取美景, 我卻只有PDA手機的陽春照相功能, 看來我這兩天得去挑一台好一點的相機, 好把20號的音樂會煙火場景給拍下來!

後記: 這次音樂會的曲目有1812序曲, 曲末的禮炮聲會由煙火取代, 這不禁讓我想起當年在Boston的Charles River河畔參加美國國慶的情景, 那時候也是交響樂團演奏1812序曲, 然後到了最後煙火就在Charles River上空燃放! 好懷念當時留學的時光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