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0/06/2008

我的也是敞篷的

海角七號大家都說好看.....好看的點很多, 其中之一就是每個去看的人或多或少都可以從電影中的情節或角色投射在自己身上! 我自己也不例外.....譬如, 阿嘉的機車為了送信而在後座加裝了箱子, 蓋上綠色帆布, 被水蛙揶揄: ㄉ敞篷ㄟ唷!

阿嘉那台是綠色敞篷, 我也有.........紅色的!


今天稻香五家店總共少叫了約100斤麵, 我請運匠大哥不用來載麵, 我自己送....用機車! 把麵堆到緊蹦也只能堆到四家店的量, 約320斤左右....最後一家只好回來再跑一趟了, 事後證明, 人有時候真的會做蠢事, 載的太重不好騎, 有點危險之外, 因為騎得慢, 加上風一直從後面往前面吹, 那個紅色帆布一路上幾乎都往我身上蓋, 也幾次還把我整個頭都給蓋上去, 真是糗斃了! Never do it aga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