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0/20/2008

My new golf clubs

終於拿到手了---跟C大帥哥訂的整組高爾夫球桿!

怎麼會在這時候買球桿呢?ㄝ....拜託, ㄚ九總統都能花五千塊買兩雙鞋了, 哇係Noodle King.....King咧......咳咳...(sorry...講得太激烈岔到氣!) 怎麼可以輸一個小小的President! 氣勢要拿出來ㄚ, 是吧?! 咳....

其實說要買球桿已經嚷嚷好一陣子了! 之前不是都每個月買一樣東西來犒賞一下自己每天"辛苦"的做麵嗎? PDA手機, NB, 腳踏車, 吉他, 安全帽, 更早之前還花了八千多塊買了台MP3 Player (不是ipod還那麼貴! 不過ROI卻是最高的, 我每次送麵的好心情都靠它了!) 然後七月份買了三張超速tickets, 國道最高級的! 再來就是金融風暴....拿去買融資維持率啦!

直到我那個認識超過20年的國中同學說要從美國回來台灣看一看, 順便打球, 我才下定決心跟C大帥哥說確定要買球桿了, 然後呢, 昨天在台北就拿到啦! C哥跟我說了一大堆規格之類的話吧? 我唯一有興趣的就是這樣的一組球桿在外面賣要多少錢, 這樣我才可以跟其他人炫耀啊! 哈.....


仍然是有圖有真相....



Vantage懂吧, 就是揹這組球桿上場打球就會有優勢的意思!

鏘鏘鏘鏘.....3 Drivers, 8 irons, 1 putter, 1 SW


懶得一一拆開, 給大家看一下一號Driver...聞香一下....


有沒有看到TI兩個英文單字, TI=Titanium 全鈦合金! 輕的哩! 沒開個300碼算是對不起它了! 哈....


睽違已久的高爾夫球界, Noodle King回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