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1/19/2008

山盟海誓

國中同學D定居美國多年, 難得回來高雄, 我當然得善盡地主之誼, 帶他跟他老婆好好重溫高雄的風景名勝, 剛好之前騎腳踏車上柴山的時候有發現這家最靠近軍事禁地的Caf'e, 幾次經過發現外面都停著幾輛車, 生意應該不錯, 所以就帶他們來啦!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竟然還有提供烤肉場地! 恩....有機會可以來利用一下!






店家好像很喜歡貓咪, Menu有貓咪圖案, 現場也有幾隻貓咪.....等客人餵食! not too good, 但是還好, 並不會像小狗那樣annoyed!



就是這個view, 實在是太美了!!!


使用後心得:

餐點 : ☆

貴又看起來不好吃, 250塊錢的套餐, 菜色超級陽春, 拜託, 這裡雖然在山上, 但海拔才幾百公尺, 菜市場10幾分鐘就到了吧, 而且這裡是高雄柴山! 不是台北陽明山捏! 我肚子不餓所以沒點餐, 幸好! 改點了兩百塊的下午茶, 唉...還可以啦! (註)

飲料 : ☆☆☆

As usual, 我點了Latte, 沒啥特別, 可能是我喝不出來! 倒是D在美國生活多年, 把美式咖啡當開水喝已成了習慣, 卻在倒咖啡喝時差點翻臉, 他倒半天倒不出來, 把那有點精緻的磁壺蓋子打開一看, 原來咖啡只有"半壺", 而不是Menu上寫的"一壺 $xxx", 早對美國那種消費者最大的觀念習以為常的他馬上把服務生叫過來質問, why? 服務生回答說, 因為他們的咖啡都是現煮的, 很香很濃, 不能跟外面的泡一大壺很稀的那種來比! D聽完之後還是眼睛瞪得大大的無法理解, 我知道D在意的是一壺跟半壺的差別, 服務生的委婉在D眼裡變成了迴避問題的狡辯! 雖然我最近也常常提倡姑息就會養奸的觀念給周遭的人, 不過怕破壞待會欣賞美麗風景的心情, 我趕緊打圓場! 但更絕的是, D竟然跟他要了一杯熱水, 自己把那壺咖啡給加滿! 服務生看他要把水加進去時, 還勸D說這樣會破壞咖啡的味道! 我想D心中此時一定幹聲連連! 然後服務生心裡OS說, 哪來這麼不懂咖啡的粗人, 還在那邊臭屁落英語! 哈.....實在是太妙了!!!

View : ☆☆☆☆☆

為了這個view, 我以後還會想再來, 不過會吃飽再來!





註: 也有可能是我們不會點菜, 看人家點的就還不錯的樣子, 也許再給它一次機會吧?
http://www.wretch.cc/blog/mw978/5492211


同學, 一起來柴山騎車吧!
http://blog.yam.com/gogoparty/article/909273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