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3/2009

西堤牛排

由於本人在某銀行開戶超過15年, 存提款次數以及金額十分驚人(少得驚人), 今年春節該金控特別贈送了.....兩張西堤牛排餐券, 感謝本人多年來即使發生金融風暴, 還是願意把每個月打工所掙來的微薄零用錢存入該銀行!

我是第一次去吃西堤, 聽我家人說還不錯! 高雄這家西堤是搬了新家, 新裝潢好的, 今天是春節假期後第一個上班日, 星期一中午竟然客滿, 實在看不出來景氣哪裡不好, 這要說西堤很厲害哩還是大家剛好都拿到了禮券過來吃啊?




廢話不多說, 看看我點的酥烤牛排套餐吧!


開胃菜: 鮮蝦蘆筍 --- 好吃 (我姐說以前來吃沒這開胃菜)
這樣的擺盤以前好像只能在高檔的法式料理或是懷石料理才看的到, 現在連中價位的餐廳都是這樣搞嘞.....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普通, 我不愛
本來是想點"法式牛肉焗麵包", 不過我姐點了, 我就點不一樣的, 反正是二選一, 這樣兩種都吃的到! 牛肉焗麵包就像是小塊的比薩, 有好吃一點點啦!


沙拉: 義式牛肉沙拉---好吃


湯: 我的最愛clam chowder, 味道還不錯, 雖然比不上Quincy Market賣的 (好想去Bostonㄚ....)另外我姐點的清燉牛肉湯也蠻好喝的!


Sorbet: 以前也沒有, 不過太小杯了, 一口喝下才發現忘了拍照....服務生說是要去除湯的味道, 以便待會吃牛排的時候能更完整吃到牛肉的味道!



把薑切成四塊叫做什麼? 叫做....薑..薑..薑..薑....是低, 我點的酥烤牛排上桌啦, 五分熟, 不淋上牛排醬, (我好像從美國回來後就沒吃過淋上醬汁的牛排了, 雖然我也很少吃牛排就是了!), 說到這, 就得稱讚一下西堤的服務品質了, 當服務生問我要哪種醬 (好像是二選一, 啥口味我沒注意聽), 我說不用謝謝, 還沒開口請她拿鹽巴罐給我時, 她已經主動問我需不需要鹽巴罐了, 嗯...挺上道的! 事實上, 今天用餐時, 西堤的服務雖然還不到印象深刻的程度, 但也足以讓我們在意見調查表裡的服務項目勾了"滿意", 我想, 若是能幫我切牛排, 灑上鹽巴, 再一口一口餵我的話, 我一定勾選"很滿意"! 哈......


甜點: Creme Brulee --- 我最愛的dessert, 雖然比不上Finale (我真的好想去Bostonㄚ!!!), 不過還不錯, 上面的焦糖片可以再厚一點!
另外, 我姐點的巧克力袋冰淇淋看起來蠻好吃的, 吃法也小有趣味!


飲料: 美式炭焙冰咖啡 ---我一向不愛roasted之類的重烘培咖啡, 點的時候沒注意, 而且他加的不是牛奶, 而是鮮奶油, 不好喝! 最後喝完好像有那麼一點 not-so-perfect ending的感覺! 哈......
總結: 花550左右 (499+10%)能吃到這麼多東西, 而且也蠻好吃的, 我個人是覺得蠻值得的, 更何況我還是吃不用錢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