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15/2009

新驛旅店

被Starbucks趕出來之後, 我很快的找到了新的上網地點: 新驛旅店, 就在館前路隔壁的懷寧街上, 那招牌看起來就像是家新的旅館, 就決定是它了, 而且住一晚才1600塊!

不過在一樓check in 的時候, 因為是情人節, 櫃台前已經有兩對情侶在排隊了, Just can't wait! 哈~ 這家旅店很小, 一開始我還以為應該是沒房間了! 才站了一會, 櫃台大姐就用眼睛招呼我, 我馬上問說, 晚上還有房間嗎? 大姐回問: 先生一個人嗎? 站在我旁邊等著簽信用卡的小鬼, 櫃台後面另兩位旅館美眉, 馬上往我這邊喵了一眼, 我甚至能感受到排在我後面等不及要交換體液的飢渴男女投射在我身上同情的眼光! 幹嘛? 有規定情人節不能一個人住旅館嗎? 沒聽過十根手指是最好的情人嗎!!!

很快的我就簽完帳單, 然後櫃檯大姐遞給我裝有房間鑰匙以及收據發票的小盤子, 上面還有兩個小盒子, 很親切的對我說: "那是情人節小禮物", 我也很親切的退回給她說: "我用不到, 謝謝!"

然後我轉身去等電梯, 就在我進入電梯時, 剛在我旁邊check in的一對情侶也走了進來, 只容得下四個人的迷你小電梯, 可以想像我跟那對連體嬰距離有多近, 像我是剛被成功分割出來的三胞胎似的! 接下來那女的竟然就在電梯裡開始拆那個小盒子, 然後就用同時會讓她男朋友和我急速充血(我是腦充血)的聲音說: 有香氛精油...

(看...306號房不是在三樓嗎? 電梯怎麼坐這麼久ㄚ???)

到了三樓, 那對情侶竟然也是住三樓, 只見他們倆繼續用連體嬰的方式走著, 男的手還一直捏著女的屁股! 我心想, 地毯還蠻乾淨的, 要不要直接在走道來一下, 我是不會介意看免費的live performance的!

進到了房間裡. 嗯...果然是新的, 味道真好聞, 以後上來可以考慮再來住這邊, 離火車站又近! 不過, 隔音蠻差的, 才1600塊, 沒啥好要求的了, 把音樂聲開大一點囉!

於是就在其他房間正進行著各種雙人體操活動的同時, 我自已一個人卻在台北市火車站對面的一家小旅館的小小房間裡, 默默地用我的十根手指頭, 坐在小小的筆電前面, 從事每一個孤獨男人都會進行的活動--Blogging! (都說十根手指是最好的情人嘛!).........邊聽著方大同的"橙月"......



由於公主完全沒下旨宣我覲見, 所以我的主打歌從"singalongsong", "小小蟲", "1234567", "黑白", "黑洞裡", "一百種表情".....最後停在了"愛我吧"! 哈~


後記: 馬的, 以後不來這家旅館了! 難睡死了! 一個小時醒來一次(倒不是隔壁叫的太利害! 相反的, 什麼聲音我都聽到了, 就是完全沒聽到春天的聲音, 真是見鬼了!!!), 難道是枕頭的關係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