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14/2009

紅樹林腳踏車道之未成行



來, 看圖說故事的時間又到了!

在一年之中最浪漫的日子的早上, 我在A位於紅樹林19樓的客廳落地窗, 看到了淡水河右岸如風景明信片般的腳踏車道, A在聽到我發出連連讚嘆之聲後, 突然提議騎腳踏車去淡水吃早餐(本來是要開車去的), 當然好啊! 雖然整晚睡在沙發睡得腰痠背痛, 頭昏腦脹的(下次還是請公主幫我訂飯店吧!), 不過我向來對沒做過的事情特別有興趣, 所以還是跟著A下樓到地下室停車場, 準備騎腳踏車沿著淡水河岸開始這浪漫的一天....兩個輕熟男! (註)

到了地下室, 果然如我先前跟A說的, 腳踏車放太久沒騎, 輪胎會沒氣! (我自己的鐵馬就常常失蹄! 哈~) 結果腳踏車閒置的時間超過我預期的, 輪胎已經完全沒氣了, 所以完全不能騎! 才剛閃過反正車子就在旁邊, 那就開車吧的念頭, A馬上說, 大樓右手邊不遠有家腳踏車行, 可以牽去打氣!

ㄝ....那也還okㄚ! 那就牽去打氣吧! 不過得先把椅墊跟手把給擦乾淨吧.....都長蜘蛛絲了!!!



那腳踏車行真的不遠, 從大樓走出來, 大概五分鐘就走到了, 問題是....走到了店門口才發現還沒開門營業! 然後A狀似認真只是嘴角忍著笑的跟我說, 前面還有一家, 大概再走個30分鐘就到了! 我還沒聽完我就掉頭往回走了! 馬的, 我跟你又不是在演dumb and dumber!



因為輪胎完全沒氣, 所以在地上拖行久了, 前輪輪胎自然就脫離了胎框, 這下子就得把車頭抬起來(後輪胎還待在輪框裡面! 不幸中的大幸, 不用整台車子扛起來! ), 否則輪框直接磨到地面就不好了! well....凡事往正面想, 反正A就住在旁邊大樓!

進到了大樓, 我還耍幽默的跟用有點疑問的眼神看著我們的管理員說:"騎完了!"....真冷~

後來當然就是開車去吃早餐啦! 而且ㄚ, 禍福相依乃是世間萬物運行的不變定律, 車才剛開出來沒多久, 擋風玻璃就開始出現小雨滴了! 哈....腳踏車下次有機會再騎囉!

註: 天ㄚ, 我最近好像愈來愈gay了, 不是跟高中死黨T去看電影, 就是跟小老弟J去打撞球! 幸好我沒答應J一起去健身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