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4/18/2009

痞子英雄


先聲明一下, 雖然我算是個宅男, 晚上也常坐在電視前拿著遙控器練習手指頭按數字鍵的精準度, 但是我很少看連續劇, 偶像劇更不用說了, why? 也說不上來, 可能是不愛那些千篇一律灑狗血的劇情吧! 通常我都看travel, 文茜世界週報, 101高峰會之類的...you know.... (嗯, 敗犬女王也不錯啦, 梁靜茹的歌曲當插曲配樂大大加分, 尤其是那鋼琴版本!)

就在某個晚上, 我又在瀏覽各個頻道節目時, 我轉到了最近還蠻常上新聞影劇版面的偶像劇--痞子英雄!

看了幾分鐘後, 發現...女主角陳意涵長的蠻cute的! 而且.....還有氣質正妹張鈞甯...哇嗚!!!

不過我寫這篇文章不是因為這些正妹女主角, 而是這部片的外景大多是在高雄市取景的!

沒錯, 我發現這部戲的宣傳片段老是出現我覺得很眼熟的建築物, 後來仔細一看, 原來都是在夢時代廣場或是真愛碼頭, 還有在高雄港區拍攝的! 我想應該還有其它的高雄景點吧! (最好能像什麼流星花園大長今之類的, 戲裡的景點都變成觀光景點! 哈~)

另外不知道是我太久沒看連續劇還是現在都這麼進步了, 痞子英雄的鏡頭畫面真得很不一樣咧! 比較像電影的拍攝手法!

所以各位如果剛好有時間看電視, 不妨看一下這部電視劇, 高雄市區的風景很漂亮的喔! (有港口的都市真的比較漂亮!!!)

還有, C大帥哥介紹了一個超誇張的好東西給我---www.pps.tv

裡面什麼都有, 自己找吧! It's all free! (我今天就看了三集痞子英雄! 不過PPS裡面的影音檔案應該都不合法吧, 所以道德標準超過165公分的人比較不適合使用!)


p.s. 看報紙寫說, 蔡岳勳導演有計畫開拍電影版, 打算跟高雄市政府合作, 在高雄港區興建電影城! 哇...電影城哩! 是像美國環球電影城那種的嗎? 大家等著瞧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