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4/30/2009

豪宅

在努力工作多年之後, 終於買下了豪宅, 讓最親愛的家人們有更好的居住環境....

我是說我哥啦~~~

哇, 長這麼大, 終於知道豪宅長什麼樣子了!

今天幫我哥搬家, 發現豪宅真不是蓋的! 呃...我知道豪宅是用蓋的, 但是有些地方真得讓我這個在菜市場裡長大的草地俗開了眼界!


這個是停車場的大型置物櫃, 是讓住戶放一些雨傘啦, 高爾夫球具之類的東西! 比人還要高的置物櫃....在地下停車場裡! 果真是豪宅來著!


然後這是停車場的廁所.......五星級! 忍不住進去撒了泡尿!


豪宅一定會有的對開式冰箱! 說實在的, 單門的比較實用, 雙門的純粹是造型取勝, 因為我家店裡擺了一台單門的同品牌冰箱, 內部可利用的空間差太多! 不過我大嫂也沒在煮東西, 所以拿來冰罐頭飲料倒是好用得很!


我比較在意的是這套影音設備! 想像一下, 工作了一整天, 下班後回到家洗個澡, 然後打開音響, 播一片自己喜歡的CD, sit back and relax.....


豪宅主臥一定要有雙洗臉台!


名畫配豪宅, 有幾幅還是我大嫂的表姐畫的, 今天才曉得原來我也認識畫家!


沒有View怎能叫豪宅呢? 整個美術館以及柴山盡入眼底!


well...這間是傭人房, 裡面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我哩咧....還有傭人房咧! 我們開玩笑說這是要給老媽住的!^^ (傭人房的門是從後陽台進出, 雖然豪宅的後陽台已經算是很大了, 但手機的取景範圍有限, 只能拍得一隅!)


豪宅配名車, 剛剛好! (最近Porche入主VW了, 所以在買得起Porche之前, 開VW也不差啦!^^)

我哥大我九歲, 所以我還有九年的時間來追上我哥的成就! 等著啊.....


後記: 其實這裡最讓我印象深刻倒不是花這麼多錢一定會有的硬體設施(大型泳池, 頂樓國際宴會廳等等...), 而是管理人員的素質與態度! 例如有次去我哥家, 我先把車停在車道對面的路旁, 準備打電話問我大嫂說, 我是要直接開進去還是小朋友會下來帶我! 結果車剛停下, 管理員(不是車道入口管理室那位, 應該是另外調過來接我的! 太酷了!^^)就跑過來問我是不是陳先生的弟弟, 然後要我跟著他! 只見他用跑步的往車道跑下去, 然後一路指引我停好車位, 還很有禮貌的問候了我爸媽! 然後確定我們往正確的電梯入口走去之後才離開! 嗯嗯...我自己買不起豪宅, 有個哥哥買得起也行, 還是可以享受到VIP的待遇!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