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30/2010

當當當....當

今天在送麵途中, 經過了一個路口, 突然瞄到某棟透天厝前的人行道擠滿了人, 馬路邊還停了一輛東森電視台的SNG車, 我好奇的繞過去看, 原來是當舖在大拍賣!



以前在電視上看過新聞報導, 現場看真的很誇張, 人超多的啦!


得排隊拿號碼牌, 等叫到號碼才能進去, 我是沒那美國時間去排啦, 不過從外面看進去, 看到很多包包, 手錶珠寶之類的商品. 後來有個男子站在馬路旁檢視他的戰利品, 旁邊圍了一群人在問他問題, 我過去看了一下, 是一個男用Gucci短皮夾, 他說花了4000塊, 我心裡想, 那應該是用過了吧, 要我花4000塊買一個人家用過的皮夾, 我可不幹! 不過我對停在騎樓的重機比較有興趣, 只可惜不是我愛的車型, 不然或許我會考慮喔!



若是2010新款的Z1000就好了, 算是我的最愛Monster的替代品啦!

Monster S4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