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5/27/2008

今天加油了沒?


我想大家今天都看到這種近乎瘋狂的行為了吧! 從沒看過我家附近這間超小型的中油加油站可以有這麼多車在排隊等加油! 因為油價一公升要漲3.9塊.....

這家的車龍算短的, 剛剛出去送麵, 經過不下5間加油站, 都是大型的, 那個車潮才真是恐怖, 沒想到中油也擠身排隊名店了! 哈.......

其實下午二姊有打電話提醒油價提前漲, 我本來也想跑去把油給加滿, 不過一看到這麼多車, 要排那麼久, 我就打消念頭了! 我車子的油箱還有半滿, 算一算頂多加個20公升, 那就是省差不多80塊! 嗯.....我想....少吃兩碗剉冰就省回來了吧! 不過每個人的算盤打的不一樣, 想排就去排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