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5/31/2008

Weekend Getaway



Plan A: PM 7:30, Four Seasons, Anne-Sophie Mutter, 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Plan B: PM 8:23, Dreamsville, Stacey Kent, 高雄大遠百誠品


原本預計今天晚上要趕去台南聽慕特的演奏, 大概從高中知道她的名字之後, 就一直想著有一天能看到她的現場表演, 因為在那個賀爾蒙旺盛的年齡, 看到她穿著低胸露肩的晚禮服拉小提琴的海報, 直覺真是性感到了極點! 當然還有媒體大力的吹捧啦....e.g. 卡拉揚的提攜之類的! 不過我覺得長相應該是她成為媒體寵兒的最大助力, 同期的鄭京和也許成就比慕特高, 但就是沒慕特popular, Why? 看長相就知道囉!

後來慕特來了台灣幾次, 但是我一直沒機會去聽, 今年她終於又來了, 雖然只有台北,台中,台南三場, (就是沒有高雄, 沒場地? 沒票房?) 但是還好, 高雄到台南頂多個把小時, 應該沒問題! 唯一的變數就是下午做麵的時間不能太長, 也就是那兩個大客戶不能一起在下午叫貨!

不過看到前面的照片之後, 各位應該都很清楚, 我並沒能趕去台南看小提琴女神! 對.....事情就是這麼連著帶塞(註)!!! 算時間, 那個岡山的大客戶應該在昨天下午就叫麵, 要不也應該在今天早上, 偏偏他就是拖到今天下午才叫, 那就跟固定兩天送一次麵的另一個大客戶強碰啦! 我的洗滌菜市場氣味之音樂素養修補之女神膜拜之旅也就泡湯了!!!

Plan A沒了, 那就執行Plan B吧! 送完麵之後, 我就跑到誠品去,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星期六的誠品人太多, 我完全靜不下心來好好看書, 隨便翻了幾本汽車雜誌以及一些雜書, 就想回家了!!!

Weekend getaway --- Failed!

註: 上一次這兩個大客戶強碰的日子正好是本人的生日, 忙到快翻臉, 那天晚上送完麵之後, 想說犒賞自己一場電影好了, 還是首映場喔! 福伯的印第安那瓊斯......結果電影是看到了, 但仍然覺得有點upset! 為什麼史蒂芬史匹柏加上哈里遜福特再加上凱特布蘭琪的電影並不怎麼好看咧? 比起來國家寶藏第二集還算好看哩!!!散場時聽到一家人的對話! 小孩子: 這完全是你們年代的電影啊! 媽媽: 真是對不起你們, 把你們拖來陪我們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