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9/23/2008

來自經營之神的一封信

前幾天收到劉總寄來的一封信, 我雖然有點surprised, 但是看它薄薄的, 想說可能是劉總把上次寄給他的10斤麵錢用匯票寄了過來之類的, 這劉總也真三八, 都還沒報價給他, 就這麼搞缸! 倒也沒馬上拆開, 小錢嘛!

結果今天下午過去店裡開工, 又讓我看到這信封, 嗯.....拆開來看看好了, 到底寄了多少錢給我? 多了可得還人家! 拆開後一看, 哇.....不得了啦, 竟然是價值遠比10斤麵多很多的......一張剪報!!!

這可不是一張剪報這麼簡單喔! 這是內湖科技園區天王新貴之輔大貿甲經營之神親手剪下來, 親手裝進信封袋, 親手寫下我的姓名地址, 親自用口水黏上郵票(這是我自己想像的....), 還親自用印...寄來給我的喔!

這是一篇工商時報報導 堅持產品品質 陳肇浩為台灣米開創新市場 , 陳肇浩先生就是台灣首富郭董結婚時送賓客"台灣米"禮盒當伴手禮的採購包裝設計者, (早知道, 劉總的婚禮我就毛遂自薦, 用麵條來當伴手禮囉! 哈....) 文章裡面寫的有一些跟我的想法非常的接近, 真是我的好榜樣, 感謝劉總這麼有心, 百忙之中還不忘激勵我, 真的是救甘興ㄟ!!!

其實, 地已經買了一段時間了, 一直沒啥作為是因為一直覺得方向不是很清楚, 目標也不是太明確, 哈....我做事得需要有很大目的性才會盡全力去做! 不過最近好像目標比較明顯了, 所以已經開始要跟建築師談, 先把工廠給蓋好, 店面規劃好, Marketing得要有穩定扎實的Operation做後盾才玩得起來啊! 呵呵.....





把它貼在店裡最顯眼的地方, 讓我家人也能好好的了解別人是怎麼搞成功的! 光靠我一個人真的很難拖的動家裡這艘老船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