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2/29/2009

十月圍城



本來想看3D版的阿凡達, 結果還是會超過十點去接我爸的時間, 只好改看十月圍城! 今天不是假日, 排了快20分鐘才買到票, 我想這些爆滿的人潮百分之九十九都是來看阿凡達吧?

蠻好看的, 雖然武打場面沒有葉問那樣令人血脈噴張, 暗殺的劇情張力也略嫌不足(配樂可能也有影響), 但幸好學生時期歷史課上的還算認真, 看到這些革命列士不管是真的為了建國理想也好, 兒女私情也罷, 情義相挺的捨命達成任務, 看的我是熱淚盈框, 鼻塞不已!

黎明的角色蠻屌的, 站在階梯上, 一夫當關, 還有玉樹臨風的Fu, 難怪看完電影進電梯時, 聽到有人討論到黎明, 說他超帥的! 不過, 黎明快掛的時候看到李嘉欣那一幕, 我倒是笑了出來, 原來愛上不該愛的人就是李嘉欣喔! 導演還挺逗的....

當然不能漏掉謝霆鋒! 看他在十月圍城的演出, 真要給他豎起大拇指! 報紙寫他曾說過:「阿四是我演過的角色中最單純的人物,在他身上,我看到愛情的純真。在現在這個變幻無常的時代,我們依然需要這樣一份對於愛情的相信和堅持。」 然後對照他在他老婆之前發生負面新聞, 仍然力挺他老婆, 夫妻倆的表現給社會的觀感一直是很正面的! 我認為謝霆鋒, 真男人也!


最後我發現, 原來我有一點跟國父一樣利害, 就是我倆都沒有輕易的讓男兒淚掉出來, ㄟ....這可是成為偉人必備的條件之一啊!

P.S. 我有一點跟阿四也很像, 他心中只有阿純一個人, 我心中也只有正妹, 真是睡著前也想著她, 睡覺也會夢到她, 睡醒後第一個想到的人還是她, 真是失心瘋了我!!! 而且我也超想要學阿四找他老闆去提親, 只是正妹的條件比阿純好上太多了, 所以幫我提親的人...不找Bill Gates也得找郭台銘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