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2/29/2009

小小蝦

終於看到小蝦子孵出來了, 之前的因為沒有隔離, 剛出生還看的到幾隻, 隔天就全被魚給吃光了, 氣死我了, 這次我學乖了, 把抱蛋的母蝦給抓進去隔離網袋, 等了幾天, 終於讓我看到小小蝦了, 哈哈哈~

有圖有真相


看到沒? 把上面的照片想像有九宮格, 在差不多5跟8的交界有一個模糊的白影, 那就是了!


這張差不多是在2的右下位置有一隻, 5的中間也有一隻, 看久一點就看到了!(不要怕, 不會跳出魔鬼的照片啦!)




我是用手機拍的, 已經盡力了, 上面那張是我的小指頭, 鐵網才一小張, 小蝦子比交錯的鐵網的一小段還小, 還很細, 所以若真的看不到, 那就用想像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