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2/31/2009

盧廣仲

晚上去夢時代拿前幾天買給我爸的褲子, 騎到時代大道就看到整條馬路都封了起來, 猛然想到, 對齁...明天有跨年晚會! 然後就聽到有人在練唱! ㄝ...好像是盧廣仲喔! 趕緊把摩托車騎到地下停車場室停好, 然後衝上一樓外面的時代大道舞台旁!

周圍有鐵欄杆圍著, 進不去看台區, 不過遠遠的還是看得到盧廣仲坐在椅子上彈吉他, 有點鬼吼鬼叫般的試唱著!

有圖有真相....

ㄝ....盧廣仲真的有在舞台上喔, 只是我的手機鏡頭只能拉到這麼近!

來說一下為什麼我喜歡盧廣仲好了!

第一, 他愛吃早餐....我也是! 還常常吃到撐....所以我午餐時間通常是下午三點以後, 而且通常是為了堵住辛苦煮飯的老媽的嘴, 唉...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老怕兒子沒吃飯或是吃不飽!

第二, 他愛穿短褲....我也是! 而且嚴格說起來, 我在穿短褲的時候, 他還在穿開檔褲吧? 所以這方面我算是他的前輩!

第三, 他愛彈吉他....我也是! ㄝ.....好啦, 我是無聊時, 偶爾會想要彈吉他啦!

第四, 正妹也喜歡他! 愛屋及烏, 更讓我覺得盧廣仲...You ROCK!!!


正想要拍一段有他唱歌聲音的影片, 就聽到他說: OK, 謝謝! 然後把吉他交給工作人員, 就往後臺走了耶! 殘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