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03/2008

三月三日傍晚的高雄

今天下午麵做的少, 五點多就結束了, 一看天色還亮的很, 天氣也很不錯, 出去兜風好了, 雖然氣象報導說有沙塵暴, 戴上口罩就ok了! 身邊也正好帶著PDA, 可以再測試一次拍照效果! 順便給各位欣賞一下高雄美麗的傍晚景色囉!


先從家附近的建國橋開始拍!


建國橋邊的自行車道


在中正橋看愛河


還在中正橋上!


快六點了, 馬路上還看不到幾輛車, 高雄人上班真是有夠骨力!


悠閒的.....狗!


外地人遊愛河必搭的愛之船!


像不像在國外啊?


PDA的鏡頭不太好, 現場看這景色很讚哩!


悠閒的爸爸媽媽與小朋友!


今年高雄燈會的主題: 要幸福喔! (台語)


黃雀在後! 看來無聊的人不只我一個!


各位若是來高雄, 一定會被我帶來這裡, 因為.....也沒其他好地方了! 哈.....


愈晚愈有感覺!


國賓飯店的露天啤酒吧! 夏天這裡氣氛很棒喔!


這張要拍什麼忘了!


這張是要拍我的小勁風......在川流不息, 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 更顯得其歷經滄桑, 過盡千帆的不朽身影, 是多麼的.......唬不下去了~!


五福橋上看愛河!


其實我是要來看單車的, 每到星期假日, 常常看到路上很多人在騎單車, 應該跟高雄市政府極力倡導單車休閒以及建置了不少自行車道有關吧, 很奇妙的是, 每當看到這麼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 以及穿著相當專業的緊身單車服裝的男男女女在馬路上騎單車, 我的心情也會跟著休閒了起來, 雖然在遇上這些自行車車隊的當時, 我通常都是載著一大箱麵條在送麵!


因為旁邊就是腹地很大的光榮碼頭以及相連到對岸的真愛碼頭, 所以這裡的出租率很高!


很cute的協力車!


高雄愈來愈多這種大型的自行車專賣店了!


套句藍營的說法, "高雄市哪有什麼建設, 不就都是燈....." 哈......


其中一部分的燈!


我個人蠻喜歡的一間caf'e "城市美景", 一邊是大馬路, 一邊是寧靜的巷道, 旁邊就是愛河的綠地, 在這裡有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悠哉!


巷子裡有高檔素食"寬心園", outback牛排館, 還有一家圓鱈吃起來像Boston龍蝦肉的西餐廳"安多尼歐"!


愛河畔的高雄市立電影館


另一部分的燈!


出門將近兩個小時, 快餓死了, 回到店裡, 老媽剛煮好榨菜肉絲麵, 又是下我愛吃的家常寬麵, 不到兩分鐘我就全部下肚了! 只有一個字形容: 爽!

Live from Love River, KHS.

1 則留言:

Sandee Shih 提到...

記得!我要寬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