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07/2008

高雄捷運-公共藝術篇

傍晚做完麵一回到家, 打開電腦, 想說看看有沒有人對我的高雄報導有所回應, 卻看到Yahoo 首頁焦點新聞是高捷的光之穹頂首次曝光的消息, 然後想到我竟然在剛介紹完的美麗島站裡漏掉了這個世界級的公共藝術作品, 唉....難怪南部會被說成是文化藝術的沙漠, 我得負上一百五十萬分之一的責任, 不過亡羊補牢, 猶未晚也! 趕緊補上相關介紹, 希望能再多增加一點高雄市對各位的吸引力!

相關的新聞報導就請上Google或是Yahoo搜尋"光之穹頂"就會有很多!

若是各位懶的找, 我提供兩個很不錯的介紹網站:

KRTC Public Arts 公共藝術推廣中心

沒想到高捷能搞個這麼棒的網站, 跟我以前看過關於高雄市的網站差很多喔! 不過這個網站只有英文版, 可能不是那麼的reader friendly! 但可不是它用英文我才說它棒, 而是它網頁的設計以及gallery的呈現方式, 讓我有驚艷的視覺感受! 真的有給它用心! 我覺得啦! 裡面有光之穹頂的創作過程圖片介紹!

若是想用比較熟悉的語言來了解這些東東, 可以參考這個Blog!

hiroshiken

這位同學應該也是住在下港高雄吧, 他的部落格文章有很多高捷的介紹, 詳細到我認為若是想了解高捷, 就直接去他的部落格看好了, 我的高捷介紹與其比較起來, ㄝ....就有如關公面前耍大刀, C大帥哥面前聊車子, F老總前講公司經營, S正妹前講shopping, 本人面前聊頭髮.........後面的自己接! 反正都是找死就對啦! 哈.......

最後就請各位看在我這麼努力的在Friday Night沒有跑出去玩, 守在電腦前用力虎爛的苦心下, 點進去網站去給他瞧一瞧, 對於增廣見聞很有幫助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