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24/2008

我的大小雙銀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撐到送完麵, 打算趕快回家補眠, 結果一回到家門口, 看著空空的騎樓, ㄝ.....我的車咧? 靠......還停在高鐵的停車場. 當場完全給它無力!

但是累歸累, 車子還是得拿回來, 於是就在想要怎麼去把車給拿回來, 是要打電話給大嫂請她載我呢? 還是搭計程車去? 還是走個幾百公尺去撘高鐵的免費接駁車...

正當我在騎樓裡猶豫不決時, 突然看到我跨下的摺疊腳踏車(註一) , 然後又想到我前幾天買的一本書「小摺快跑-熱門小輪徑摺疊車指南」裡面所說的: 小摺快跑, 無所不能....上山下海 進捷運 搭火車......!

對喔, 我可以騎小摺去高鐵車站拿車啊! 這樣不就可以不求人, 又省下計程車錢了! 各位看到這裡, 也許會想到.....這樣不會騎太遠嗎? 我決定要騎之前也確實想過, 不過那時對於從我家到高鐵的距離感只建立在開車的時候, 嗯......好像不會太遠.......吧?!

決定了就趕快出發了, 因為很清楚蠟燭快燒完了, 因為在統聯上面根本無法入睡(註二), 我需要儘快回到床上去!!!


1.啊.....這些機車怎麼都離我那麼近, 還騎這麼快! 有點恐怖哩!


2.雖然取得了竿位, 但是起步不佳, 被超越了.....落到最後一位!


3.過了40幾分鐘, 終於到了.....說實話.....有點遠....by bicycle!


4.麵條阿伯 :「腳踏車也可以搭手扶梯喔!」
陳董 :「看....你白痴喔!」
小銀: 「大銀, 我來了!」


5.小銀過來跟大銀拍一張!


6.麵條阿伯:「小銀要乖乖喔!」
陳董:「看...你是要當幾次白痴啊!」



7.呼.....還是開車舒服! 趕快飆回家吃飯了.....真的是又累又餓!


下次再有這樣的情形我會再騎小摺來嗎? 若是換台有變速器的應該還是會!

北高半日遊心得:

停車費: $420

統聯車票: $460

高鐵車票: $1340

為了跟一票正妹吃鬆餅, 站在店外面等了近一個小時, 以及跟R經理, A副理, C採購美眉一起喝啤酒唱歌聊八卦 : Priceless!



註一: 這台小摺是我N年前辦信用卡時送的, 從台北搬下來時, 我也把它運下來, 不過一直沒拆箱, 一個月前, 突然想到它, 就把它組起來, 現在是我往來我家跟我媽家的交通工具, quite handy!

註二: 半夜三點去搭統聯客運, 上車後發現最後一排的位置只有最右邊有坐人, 剩下三個位置都是空的, 心想, 那就都是我的了! 於是就過去橫躺在最左邊的兩個位置上, 我不好意思把腳伸直, 所以我跟另外一個人中間還是有隔著一個空位! 就這樣, 整個身體捲屈著, 很不舒服的睡著了.....! 之所以確定我有睡著, 是因為我在睡夢中覺得腳很酸想要把腳伸展一下, 竟然踹到了一個人!!! 不知道什麼時候那個空的位置也坐了一個人! 那個人被我踹到之後, 嚇了一跳, 叫出聲音來, 我也因為腳被他撥了一下, 也被他的叫聲給驚醒! 而且我醒來一看, 我的腳是往上做伸展, 等於是朝他的臉上踹了過去, 哇....上次我這樣子踹人是在國小練跆拳道的時候了! 結果我有點裝迷糊, 也真的是太累了, 那個人也是睡到一半被我踹醒, 所以基本上兩個人都有點是半夢半醒之間啦! 然後我馬上翻了個身把腳給縮了回來, 那個看起來也是很斯文的倒楣鬼也閉上了眼沒再追究, 等我再次從昏昏沉沉中醒來的時候, 那個人已經下車了....真的是很歹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