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20/2008

2008高雄燈會藝術節文化踩街活動


上星期六, 里長辦公室要老媽參加燈會的踩街活動, 就是一大堆團體去逗熱鬧, 老媽是鄰長, 所以算是被抓去出公差! 本來是沒我的事, 打算回家睡午覺! 卻突然想到最近去敗了一隻Asus的PDA手機, 剛好可以拿來測試功能! 於是尾隨著老媽跟拍!

一到了現場, 才發現, 跟原來想像的不太一樣, 還蠻熱鬧的! 原打算拍個幾張看看效果就好了, 後來卻在現場待了兩個多小時! 差點趕不及回去做麵! 廢話不多說, 看圖先!

隊伍集結中

隊伍集結中

待會大官要坐的吉普車

月眉馬拉灣也來參一腳, 不過賞圖重點在於那位搔首弄姿的美眉!

法輪功的陣仗最大!

樹德家商樂儀隊, 奇怪, 不是升格成科技大學了嗎?

旁邊圍觀的婆婆媽媽!

1...2....3....Oh...YA!

俄羅斯美眉, 馬拉灣派來的!
X視記者借職務之便接近....我應該學柯X海就可以上鏡頭了!

排越後面的腿越短, 我發現最前面的都高我一個頭, 最後面的都矮我一個頭!

眼睛看哪ㄚ?

騎警隊也出動了喔!

騎警之花當之無愧! 笑容甜美的咧!

親民作風!

騎著駿馬就有美眉過來, 難道這就是"把馬子"的由來?


這位歐巴桑就是陳市長菊女士!

準備出發囉!
"馬"路?.....ㄣ....有點冷!


有圖有真相之外, 再奉上影片讓各位身歴其境一番!
1.Mayor Chen
2.月眉世界表演
3.樹德家商樂儀隊表演
4.這團最大團, 站的太近, 差點讓人家的橫笛吹成直笛!
後記:
1. 因緣際會參與了這活動, 覺得蠻好的, 高雄是一個充滿陽光的都市, 就應該要多辦這種需要民眾走出戶外全家參與的活動, feel like living in a living city! 不過宣傳可能要再加把勁, 現場的民眾不夠多, 至少要再多個三四倍, 最好是像Mardi Gras一樣!
2. 這次的跟拍, 讓老媽相當的高興, 她身旁的人都稱讚她這個兒子很貼心咧! 而且當她咪著眼睛盯著PDA不算大的螢幕, 看到笑的合不攏嘴時, 我就知道沒回家睡覺是對的, 自從台北回來之後, 母子關係隨著我involve家裡的生意愈深而變得日趨緊張, 代溝及觀念的差異所造成的衝突與情緒反應是我可以預期, 但卻近乎束手無策! 藉由這樣的互動, 應該能舒緩一下彼此的情緒!
3. ASUA P535的照相與錄影能力只能說還可以, 但是以後再有這樣的拍照場合, 我應該不會再使用它了, 鏡頭的捕捉往往是瞬間一閃即逝的畫面, 這種PDA的照相快門太慢, 要變焦或是轉換錄影功能還得努力用指尖去劃螢幕, 也不一定能感應到, 手指太粗的緣故! 拍到一半都快抓狂了! 也因此漏掉好幾個正妹.....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