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23/2008

人都去哪兒啦?

Blog開張至今一個禮拜了, 人氣指數慘不忍睹, 雖然這跟我通知的好友人數有直接的關係, 但是好歹算算也有十來個, 有回應的卻只有S小正妹跟C大帥哥, 意見調查只有兩票, 其中一票還是我自己測試時投下的!

世態如此炎涼嗎? 想說新人姿態總是得擺低一點, 就趁機在MSN哈拉時問一下, "ㄟ....看了我的blog沒ㄚ?"

"最近比較忙, 小孩子又生病, 下禮拜還得出國, 沒啥時間....."

"Blog? 喔....我以為是病毒......"

"你有寄email? 再給我一次網址"

"有阿! 但是填意見要先註冊google mail, 真麻煩!...."

這...這....這些同學還真忙啊! 不禁讓我想到王文華在"我的第凡內早餐" 寫到 :「......我想跟高中時一起把妹的哥兒們聊天,接電話的是他的助理。他買了生日禮物送我,交給我的是快遞。」我想再過幾年就差不多是這個情景了!

也有可能是部落格內容不夠吸引人吧, 無法引起共鳴, 若是也來搞個"慾照"之類的, 人氣應該會衝頂吧! 可惜我沒冠希老弟的本事! Blog裡提供的只有高雄市井小人物的寫真! 哈......

不過, 從YouTube裡看到我上傳的影片也有20幾次的點閱率, 我想大夥兒還是有進來看啦! so, thanks anyway! I'll keep posting!

p.s. 最近一直在灌輸我家長工要有服務業的態度, 要站在客戶的角度看事情, 所以呢, 謹在此提供 Google Mail的網址, 請沒有Google Account的人趕快去申請一個, 很好用的, 信箱容量又大, 而且搞不好, 以後網路上的各種應用服務都會被Google給拿下, 早申請早方便囉!

按此進入Google Mail申請畫面

5 則留言:

Sandee Shih 提到...

我要以過來人的身分跟你說,人氣是靠運氣的,凡事平常心就好...我很怕我再留言下去,我家麵條會多到沒地方堆..哈

Noodle King 提到...

就像妳說的吧, blog是寫給自己爽的! 盡量留言, 不用怕麵條堆太多, 我會自動幫妳兌換成伴唱光碟!

Unknown 提到...

未避免陳董任未我們台北的同學找一推藉口來搪塞他,只得趕快申請GOOGLE 帳號來留言。

陳董,這樣夠挺你的吧!!!

別忘了,準備兩間客房,二晚,一間是凡爾賽風格的玫瑰房給新婚的法蘭克夫婦,一間是貼滿迪士尼壁紙的家庭房給我們這口灶三人。

Noodle Ki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Noodle King 提到...

ㄟ....我是開麵店的, 不是開"華納不只是M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