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19/2008

寫在前面

這篇應該是要放在第一篇才對, 不過我是寫完了"尋她千百度"之後, 才想到應該要先寫個"緣起"之類的自序文!

其實一直以來都想寫些東西來跟好朋友分享, 畢竟這幾年下來, 走過了一些地方, 經歷過了一些事情, 很多想法與感受的, 不過自己知道自己架構文章的能力太差, 墨水喝的太少, 不像打屁時可以東扯一句西扯一句, 所以一些想法感受大都只停留在自己的腦袋轉了幾轉就let go了, 平時大家也都忙,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壓力要去take care, 頂多是趁著哪個同學結婚, 上台北聚會, 才又聊上一聊, 算下來, 就跟牛郎織女一年見一次差不多! 也許寫些我在高雄的所見所聞, 讓你們這些台北人在熟悉的metropoliatn生活模式下, 也能透過我的blog, 偶而關心了解一下這個老同學在南部高雄的點點滴滴, 否則每次上去都要大家陪我聊到半夜, 對你們這些上班族實在也太殘忍了一點! 哈.....sorry啊! 可以的話你們也順便讓我知道誰又生了小孩, 或是誰又升官發財了!

總之, 每個人生活中都有許多moments是值得日後慢慢咀嚼回味的, Hope this blog will make my life more complete, with your warmly participation and feedbacks!

喔, 對了, 為了提高你們的點閱率, 回覆最多的, 我會每月結算, 第一名有獎品喔! 麵條一斤如何? 然後我上台北時, 我會親自頒獎, 我想這麼實用的獎品應該蠻吸引人的吧! 哈.......

p.s. 偶爾幾個英文字或句子, 是因為這裡幾乎是我唯一用的上英文的地方, 再不寫幾個字就真的要忘光了!

2 則留言:

Sandee Shih 提到...

ㄚ北,寫得有多喔!繼續努力!

Noodle King 提到...

第一篇就寫了三天, 代價是睡眠不足, 痘痘又冒出來了幾顆, 連舌頭都破了! 頭洗下去了, 雖然沒幾根毛, 還是會努力寫下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