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25/2008

餐包不言, 巷自成蹊

上星期五突然接到股市超級營業員M媽媽的電話, 難道維持率又不夠了嗎? 奇怪, 股市最近不是都在漲嗎? 結果M媽媽說不是要追繳啦, 是他們公司同事要團購餐包, 剛好那家製造餐包的店家在高雄, 想請我去取貨, 這當然是沒問題的啦! 不過印象中那家名列網路團購的人氣餐包好像不是M媽媽說的這家咧? Anyway, 等到了取貨日的今天去看看就知道了!

這家餐包店位於鼓山區內惟, 算是我家送麵的範圍, 周圍的道路都蠻熟的, 不過我還是刻意帶了新買的PDA出門來幫忙導航, 老媽常說買了就要用啊! 結果不到10分鐘就找到了店家所在地的葆楨路!

到了那個地方感覺怪怪的, 有點荒涼咧, 不像是有人氣店家的感覺, 再看了一下地址, 68巷? 在巷子裡? 這就更不像了, 那巷子很小哩! 一轉進巷子裡, 我努力的尋找店家的招牌, 不過一整排都是住家, 那來的扛棒? 再看一下門牌號碼, ㄟ.....奇怪, 已經過了啊? 只好再掉頭, 再仔細找一遍!

結果, 各位看官, 有圖始有真相, 下面的照片看起來像是網路人氣商店的樣子嗎?


剛到的時候, 半個人影都沒有, 只有一輛大貨車停在門口!


這張橘色的紙應該就是店家的招牌吧! 上面寫著三月一日要漲價云云.......ㄟ...要買要快ㄜ!


有人來了!


更多人來了!


原來這台大貨車是要來取貨去宅配的!


挪! 這就是M媽媽同事團結的力量!


裝上我的發財高手後, 我好像變成他們家的送貨員咧!


巷子不用深, 有餐包一樣名!

後記:

1. 我在現場看到不斷有人來買, 於是也買了一包, 雖然它有奶酥, 大蒜等其他多種口味, 但是現場只能買到奶油口味, 因為其他口味的都被"台北人"給買走啦!

2. 截至發稿為止, 買回來的餐包尚未開封, 好不好吃得等到明天早上早餐時才能見分曉!

3. 網路團購這種行為相當值得我來好好思考一下, 一包12個賣35元, 遠在台北的上班族願意負擔相當於售價25%的運費來買, 也許是個新的通路, 哪天也來搞個奶酥陽春麵, 大蒜拉麵的新產品來測試一下市場的反應好了! 哈!!!

4. 網路上還有比一比 : 良美 v.s. 三郎

2 則留言:

瓶子 提到...

陳董~感恩ㄋㄟ~~
沒有你的幫忙,可是要等到六月份才排到我們呢~
同事都很期待你家麵條開放網路團購嘿~~

Noodle King 提到...

本來要偷渡幾斤妳喜歡吃的細麵上去給妳還有小牛吃, 但是昨天剛好被客戶補貨補完了, 還來不及做, 下次有機會我會多塞幾包, 順便幫我做做口碑ㄚ!!!